泰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泰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泰州市农村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8-10     浏览次数:     来源:泰州日报

 

泰州市农村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8月6日上午,市农村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交流前期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深化农村改革两年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市委副书记史立军、副市长陈明冠出席会议。

       在听取农村改革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汇报后,史立军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农村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圆满完成好农村领域各项改革工作任务。要牢牢把握农村改革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在深化农村改革中大力培育家庭农场为主的新型经营主体,做好土地流转工作,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按照市委《两年行动计划》和《目标任务分解方案》,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力争多出经验和亮点。要认真研究谋划农村改革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做到贯彻上级要求、注重自我创新,坚持以点带面、整体协同推进,遵循客观规律、尊重农民意愿。要积极做农村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加强组织,扎实推进;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积极宣传,营造氛围。

       陈明冠对当前农村改革有关重点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