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泰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泰惠农·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政银保企对接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日,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召开了“泰惠农·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政银保企对接活动协调会议,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泰州中心支行、泰州银保监分局分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和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蒋向荣同志主持。会议的召开代表我市正式启动“泰惠农·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政银保企对接活动。

 

“泰惠农·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政银保企对接活动是我市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中国人民银行 银保监会 证监会 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精神落地落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会上,市政府扶贫办副主任、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陈嵘嵘同志介绍了前期调研情况并就对接活动建议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单位分别交流了对建议方案修改及下一步工作推进的意见和建议。

蒋向荣同志在充分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就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做到供给与需求统一、形式与效果的统一、时间与质量统一;二是要做到职责分工明确、供需对接精准、推进机制系统;三是要做到需求摸排常态化、金融产品创新化、对接活动定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