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泰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兴化组建农机应急服务队 为粮食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2日,在“三秋”陆续开镰之际,兴化市举行农机应急作业服务队授旗仪式。兴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晓秋、朱虹等领导出席仪式,市政府办有关领导,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有关领导,部分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仪式。

授旗仪式上,朱虹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市农机应急作业服务大队授旗,市农业农村局向8个一线农机应急作业服务队授旗,泰州市农业农村局发来贺信

王晓秋副市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根基,组建农机应急作业服务队是恰逢其时,是立足市情、着眼长远提升机械化减灾防灾能力的重要举措。市农业农村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积极构建机制健全、调度有序、保障有力的农机应急作业服务体系,围绕队伍建设、机具保障和能力提升三个方面,做到政策支持、技术指导、服务保障三个到位,全面提升农业机械防灾减灾能力,确保农机应急作业服务队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将农机应急作业服务队打造成“铁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