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泰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高港区召开“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工作团团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高港区召开“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工作团团长联席会议,区领导顾萍、陈军、薛永忠、高宇彤、蒋向荣、陈志斌、张汉刚、蔡秋云及区“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各工作团团长、常务团长,市派高港督导组全体成员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顾萍指出,“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启动以来,近四个月时间内,各工作团主要成员尤其是市级机关部门党员干部带着市委重托,克服工作和生活困难,轻车简从,佩戴党徽,自带干粮搞走访,牺牲了宝贵的休息时间,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和汗水,贡献了很多智慧和力量。市派高港督导组的全体成员严肃认真搞督查,不留情面搞督查,为压实责任、推进工作付出了很多努力,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顾萍要求,做好下一步问题解决落实工作,要明晰思路,做到目标、任务、责任再明确;要有过硬的招子,落实好务实的方案、关键的举措、靠实的机制;要有实在的成效,做到办理效率要更快,跟踪督查要更严,群众满意度要更高,确保“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市派高港督导组和市级机关部门的工作团以及我区活动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各工作团常务团长分别就前期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会商。